close
【數學不好的好處】
1.
數學不好的人都比較愛笑,因為沒有數學就沒有煩惱。

2.
數學不好的人都比較天真浪漫,比較感性。

3.
數學不好的人都比較幽默,生活充滿樂趣,感情和想像力都比較豐富。

4.
數學不好的人都比較直爽,實在,不會拐彎抹角。

5.
數學不好的人長的都比較漂亮。

只有一個缺點......就是數學不好
!!
 
【密碼】

我在公司電腦的密碼是:FUCKYOU

今天我休假剛才老闆想用電腦,叫我把密碼發到他手機上……

 
【精神病的測試方法】

記者:你們怎麼驗證患者的病治好了?

精神病院院長:「我們在浴缸放滿水,在一旁放一個湯匙和一個碗讓他們把水排空。」

記者得意的說:「那當然是用碗啦~

院長:「正常人會直接拔掉塞子...

 
【分遺產】

加護病房中…

老爸:我兒阿…老爸就要…離開人世了…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長子:慢吞吞的…遺產趕快分一分吧
!!!
爸:我就幾棟房子…跟一兆…房子給老二…一兆給你吧
~
長子:這還差不多….挖哈哈哈
~~
次子:為什麼???哥他這麼不孝ㄟ
!!!><
老爸:別難過…將來你就能體會老爸的苦心…

幾天後…老大看了遺囑…如願繼承了…

………

………


遺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觀二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