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安靜自己的心,閉上你的雙眼,想像你自己一個人正走在一座森林裡.



1.請告訴我,你最想遇見動物是甚麼? (除人以外)

當你遇見此動物之後,你繼續慢慢往前走,走著走著,忽然有一座城堡出現在你眼前,




2.請告訴我,你會進去這個城堡嗎?

不管你的答案是: " "不是",假設你已經推開城門走進去了,而且來到另一扇門前面,你發現門旁邊放了兩把鑰匙,一把是新的,另一把是舊的

3.請告訴我你會用新的還是舊的鑰匙打開門當你用你選擇的鑰匙打開門以後,你看見房間裡放著一罈酒和一些酒杯


4.請你描述一下你會拿來喝酒用的那個酒杯接著你推開這房間裡的另一扇門,你發現你來到城堡的後花園


5.
請告訴我你現在最想遇見的動物又是甚麼? (除人以外)


6.此時你發現此花園裡有一個池塘.  請告訴我,你希望有幾條魚在裡面呢?









                                                                                                      1.這個答案代表受測者的個性所選的動物給人一般的印象是如何,此特質有可能與受測者個性接近.



選擇老虎,獅子者,個性比較積極有大將之風,也比較希望別人能看到自己的優異的表現,



選大象者,可能屬慢條斯理的人,看似溫和可是真惹到他了,他可是也會發威的.



選熊者,應屬個性溫和不喜歡主動與人衝突,但可也不是不會發威的人.


選馬者,氣質高貴優雅,有衝勁追求更好的東西,也許所謂上流社會的東西,還蠻吸引他的 .

                                   


選狗者:為人對朋友忠心,貼心且顧家,是值得信任的人

選兔子:應屬溫馴,思慮敏捷,很受人喜愛的人.

選猴子者:思慮敏捷,動作快,可能閒不住喔.

選小鳥者個性活潑,開朗也惹人喜愛,愛自由

選老鼠者,為人謹慎且小心靈巧,不輕易出頭,會選擇避開危險與麻煩,對事情其實是看得很清楚的人,屬於思慮較深且有遠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觀二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