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某次去飯館吃飯,菜譜上有道菜叫「青龍過海」, 覺得新鮮, 於是點了一道;結果盤子端上來一看,一碗清湯,上面漂著一棵蔥... 

2. 
我在公司樓下的飯店,點過一道菜 「母子相會」上來一看,居然是黃豆炒黃豆芽。

3. 
我點過一個「走在鄉間的小路上」,那是紅燒豬腳,然後邊上鑲點香菜。

4. 
有一次和同學去吃飯,發現有一個涼菜叫做「一國兩制」, 就隨口問服務員這是什麼結果服務員說「就是煮花生米和炸花生米」

5. 
我吃過一道菜叫做「火山下大雪」, 就是涼拌蕃茄上面灑上白糖。

6. 
還吃過一道菜叫「青龍臥雪」, 就是一盤白糖上面放根黃瓜。 

7. 
某日在宴賓樓吃飯點了道「悄悄話」,端上來一看,原來是豬舌頭和豬耳朵。

8. 
我點過一道菜叫「絕代雙驕」就是────
青辣椒+紅辣椒

9. 
有一個叫「心痛的感覺」,其實就是一杯白開水(50)

10. 
有位朋友去泰山玩,在一家小麵館點了一份 「牛拉麵」,後來發現一片牛肉也沒有。 於是叫來店主論理,得到的答案是:做麵條的師傅姓牛!朋友當場幾乎暈倒,問:你們就不考慮長久生意嗎?
店主答曰:一般的客人一生也就來一次泰山,能到我這兒吃一碗麵, 我已經很幸運了!

11. 
點一份「日落西山」,竟只是一個沒有翻面的煎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觀二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