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道宇宙次元之光將能同時清理轉化你的各個體系、相對應的脈輪能量中心位置、療癒累世創傷印記。


各個體系:身體、情緒體、理性思想體、乙太體、星光體、靈魂體


脈輪能量中心:腳底、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經叢、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靈魂之星


 


第一次元 (1D):地心-和諧之光
 
脈輪能量中心對應位置:腳底
腦部、神經系統


第二次元 (2D):地鐵核心水晶與地殼之中-力量之光


脈輪能量中心對應位置:海底輪
煉金術與風水對應關係
地:身體 (1D、2D)
水:情緒體 (3D)
火:理性思想體 (4D)
風:靈性體的意識 (5D以上)


第三次元 (3D):地球-勇氣之光


脈輪能量中心對應位置:臍輪
二元性
水的元素


第四次元 (4D):集體潛意識-清晰之光


脈輪能量中心對應位置:太陽神經叢
4D與3D交錯並行,4D是通往5D以上的入口
4D與儲存人類集體潛意識,以及靈魂無形眾生(帶有二元性意識:執著、分別、對錯、善惡、慾望)
4D深深影響地球人類的情緒體
二元性
意識導引能量;改變思想,必須要由心開始
投射:由內向外;由4D到3D ;主動思考 (賦予頭腦意識更多集中能量) = 創造:外在顯像
火的元素


第五次元 (5D):高次元-愛之光


脈輪能量中心對應位置:心輪
無條件的愛;寬恕
風的元素


第六次元 (6D):高次元-創造之光


脈輪能量中心對應位置:喉輪
靈性真理表達
3D的靈性表達,如:咒語、梵音、曼陀羅、金字塔三角形、手印...等會在6D形成幾何圖形並在宇宙產生作用


第七次元 (7D):高次元-燦爛之光


脈輪能量中心對應位置:眉心輪
宇宙之音的區域;光的銀河高速公路
愛:信任、接受
掌控:恐懼、不信任、不接受


第八次元 (8D):高次元-智慧之光


脈輪能量中心對應位置:頂輪
神聖心識區域 (Divine Mind);與神共同創造之源


第九次元 (9D):高次元-合一之光


脈輪能量中心對應位置:靈魂之星 (頂輪上方約30公分處)
成為真實的,與真實合一,真實是你的力量
建立彩虹橋光束(頂輪、眉心輪、喉輪)


第十次元 (10D):高次元-臨在之光


脈輪能量中心對應位置:靈魂之星 (頂輪上方約30公分處)
I Am That I AM 我是即我是
YES! I AM! 是的!我是!
與高我合一
我只存在在當下,我是永恆的生命,我是臨在存有的神性(空性),我是光,我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觀二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