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年前,
我本是上帝身邊最強大的天使,

流光溢彩的羽翼灑落著無與倫比的優雅。 

一天,上帝對我說:
“我最愛的孩子,現在輪到你去塵間歷劫了,
我要先去一根你的肋骨,做成你的另一半。”
我答應了,於是就有了妳。


剛完成的妳怯怯的躲在遠處看著我,
美麗的如同墮入凡間的精靈,我莫名的被妳征服。

於是我對上帝說:
“尊敬的上帝,我願付出一切代價,
只希望她能成為世上最完美的女子。”
上帝應允了。


於是我先付出了我英俊的容貌,
換取了妳譬如朝露的雙眸,

接著付出了我永遠的神格,
換取了妳顛倒眾生的美麗,

看著站在那裡光彩奪目的妳,我感到了不安,
害怕宛如陶瓷般精細的妳經受不起塵世的傷害。

於是我說:
“我願意把神聖的光羽永遠加護到她的身上。”

上帝說:
“孩子,失去光羽你將失去最後一絲回到天堂的希望,你願意嗎?”

我願意,因為有了她,地獄也是天堂。

舒展的光羽化為點點的晶瑩將你包裹,妳美麗得令女神也躲入了雲彩

這是我最完美的工藝品。”上帝感嘆。

我說不,她不是工藝品,我掏出了自己的心臟,
放入你妳的胸膛,
化為妳的溫柔,純真,可愛,善良。

就這樣,妳成為了我心中最美的天使,
我變得不敢靠近妳,只能默默地保護妳,
因為我變得醜陋無比,沒有人會注意到我,
更不用說成為天使的妳。 

就是因為愛妳,所以遠離了妳。 
塵世的痛苦就這樣被我默默地承受著。

有一天,我對上帝說:
“既然塵世的苦難已經嚐過,就讓我離去吧,
我這一生沒有遺憾,
唯一遺憾的是沒有陪她走完一生的路”。

“上帝說,是你沒有勇氣。”
“不,是我沒有'資本'再去愛她,我把一切給了她。”

“你後悔嗎?”


“我不後悔,因為我愛她,我的一生就是為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觀二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