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克五個月大的某個夜晚我乳腺塞住變成石頭奶,眼看自己的奶越脹越大,大到變成正方形好恐怖,
忍著痛含著淚親餵馬克,但乳腺塞住了完全吸不到任何奶

,時間分分秒秒的過,還一度擔心自己會因為胸部爆炸上社會新聞,沒想到石頭奶比生孩子痛!!!



人家說要按摩,可是痛到不用碰就快痛死了怎麼按…摩…(聲音虛弱)

 

我算是很勇敢不怕痛的人,但石頭奶讓我痛的眼淚直流,默默的坐在床邊哭泣了一整夜,窗外天就要亮了,我也開始發燒了,上網一直找方法解決,很多媽媽說高麗菜冰敷,但大半夜我家沒有高麗菜…


也有些媽媽說找小白點挑掉就噴奶了,人生第一次用檯燈把自己的胸部照的如此光亮但怎麼也遍尋不著傳說中的『小白點』!


就當痛到失去理性的時候,我躲進浴室大哭沖溫熱水緩和情緒,然後沒想到''彎腰甩奶''這麼醜的動作完全解救了我!!!!

不到五分鐘人生又光明了起來,早知道有這個方法我就不需要痛一整晚掉一整晚眼淚了,希望我的經驗筆記下來就好,永遠不需要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觀二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