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渴望活得和諧、純真與自由, 這是我們渴望回歸本體的本能。可是實情是我們已遍體磷傷,次人格(憤怒、怨恨、憂慮、恐懼…. 各種負面情緒)就是我們身體上久遠的傷口,而且每天都在淌血並且痛入心靡. 這些傷口必須要被療癒,我們才有可能徹底回歸本體的極樂。

碰觸內在靈性的力量就像再次把傷口攤出來, 讓大自然的正氣把他們療癒一樣,這需要極大的勇氣和真誠。你知道靜心(meditation) 與醫藥(medicine) 擁有同一樣的字根嗎? 當我們透過靜心回歸具⋯⋯足一切的本體,我們便能夠支取醫治靈魂及身體的良藥。透過一些以本體為本的心理及生理技巧,這些靈藥便能夠被善巧地注入我們的身心而帶來療癒的奇蹟,徹底療癒身心創傷的秘密就在於把意識擴展成為整體。以下我為你介紹其中一個有關這方面很好的方法。

清理人格的業力

1. 靜坐中注意那份來自次人格的情緒,可以是悲傷、憤怒、憂慮、恐懼、或任何一種情緒,注意你的頭腦可能開始出現一些畫面和聲音。如果甚麼都沒有出現,便感受那份情緒,當情緒出現的時候,注意它在你身體的哪個位置,大部分人會感到在頭部,胸口或胃部。注意你自己身體給你的訊息。當你注意到那個部分,用一隻手或兩隻手(最重要你感到舒服)帶著溫柔、尊重及愛放在這個部分上,記著整個過程是要用心去做才有效果的,去感受與這個部分同在。

2. 吸氣,用愛碰觸這個部分;呼氣,把情緒的能量呼出,重複這個過程,你可以用任何的方式把愛送給它,例如你可以想像與它擁抱,吻它,跟它說一些支持的話,例如:「不用怕,我在你身邊支持你」,「無論發生甚麼事,我都會與你在一起」,「我愛你」,「我知你受了很多苦」,「我明白是很不容易面對的……」,「我覺得你很堅強,很勇敢……」,「你是我心中的英雄……」,「縱使這麼痛苦你都沒有放棄,我很感謝你」,「沒事的,慢慢會過去……」,好像安撫一個小孩子一樣。如果要流淚,就容許自己流淚。

3. 對那個部份說:「對不起,是我把你製造了出來,是我讓你受苦,請你原諒我,我很愛你。讓我們把一切交給本體,讓我們一起釋放吧! 」

4. 對本體說:「我生命的源頭,神聖的本體啊!我們在過去在思想、言語、行為上得罪了你、傷害了你的受造物,很對不起, 我們請求你的寬恕及原諒……讓你的大愛清理、淨化和釋放所有負面的記憶、阻礙、能量和振動,並把這些不潔淨的一切轉化為純淨的光,願我們的生命因這光而得以轉化……神聖的本體啊!願你的慈愛與我們同在,我愛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觀二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