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捷的過上你夢寐以求生活的方法就是學會珍惜你現在擁有的生活。

 你在等待你生命中出現轉機,然後你才能開心。

你可能認為只有等你有了一個不同的搭檔 (或是所有的一切),一個更好的工作,或者是孩子完成了他們的家庭作業之後你才能開心。這樣你才能每天醒來的時候伴著一絲希望。

 別等嘍!這裡有5種方法讓你開始新生:

 1. 活在當下 – 你必須意識到你的現在,你可以掌控自己的觀點。

無論你是想逃離晨間抱怨或是見到一團糟的屋子,作為一次團隊精神教育。

你對觀點的選擇會在生活和愛產生不同的結果。

 2. 學會感恩 – 每天都要感恩,不要用任何藉口逃避。

 如果有必要的話裝也要裝著感恩。這是一樣能迅速趕上你就像生活回報你在感情上的寬容。當你嘗試改變生活中不好的地方時,發現生活之美會讓你的心暖洋洋。

嘗試一下,這樣的生活,你會愛上的。

 3. 尋求平衡 - 做一個極端的人對我來說很艱難

我將會更加關懷我自己,從聯絡能力良好到置之不理再到保持靜默,就好像我讓工作毀了我自己。這種對平衡的追求要求隨著你的生活轉變不斷進行調整,但是每次我試著求得平衡,我的生活就更加開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4. 維繫友情 –請珍惜他們,花些時間和他們在一起。

等你老的時候,開始回想過去的功過,這些人際關係能帶給你滿足感。很多人花了很多時間思考物質如何能改善自己的生活。一台蘋果電腦就很好。

事實上,一個好友抵得上世間的一切。

 5. 追求簡單 – 嘗試一簡單的生活方式,享受生活是因為這樣做有益。

 你可能會想和一個朋友隨便聊聊,不用擔心高昂的聚會花費。試著簡單,如果複雜靠近你,就順其自然。學會基本的愛生活,你會發現隨之而來的對美好事物的美妙感受。

 什麼能讓你回到你喜歡的生活?請先讓自己真正地享受眼下正在過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觀二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