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是老天的兒子


 


我是老天的兒子,怎能整日傴僂著身軀,像個鄙瑣的乞丐;


 


我是老天的兒子,怎能時時緊鎖著眉頭,像個愁苦的村婦;


 


我是老天的兒子,怎能常常驚駭著雙眼,像個被遺棄的孩子;


 


我是老天的兒子,怎能處處言語低微,像個受人遣使的奴僕;


 


我是老天的兒子,我懼怕誰,我怕驚擾誰嗎?


 


向上望是嬌寵我的慈父蒼天,向下看是偏愛我的大地老母;


 


我得天獨厚,盡享恩澤,難道在自己的家裏還要躡手躡腳、惶惶終日嗎?


 


人呀,本是尊貴的聖靈,卻甘當卑微的小鬼。



 


我是老天的兒子,怎能整日傴僂著身軀,


像個鄙瑣的乞丐;


 


我是老天的兒子,怎能時時緊鎖著眉頭,


像個愁苦的村婦;


 


我是老天的兒子,怎能常常驚駭著雙眼,


像個被遺棄的孩子;


 


我是老天的兒子,怎能處處言語低微,


像個受人遣使的奴僕;


 


我是老天的兒子,我懼怕誰,我怕驚擾誰嗎?


 


向上望是嬌寵我的慈父蒼天,


向下看是偏愛我的大地老母;


 


我得天獨厚,盡享恩澤,


難道在自己的家裏還要躡手躡腳、惶惶終日嗎?


 


人呀,本是尊貴的聖靈,卻甘當卑微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觀二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