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愛的大地之母:

 

對不起 ! 請原諒我們在你身上發動殘酷無情的戰爭。

 

為此我向您深深的一頂禮,懺悔人類所做的一切。

 

對不起 ! 請原諒我們在你身上製造各種拉圾與污染。

 

為此我向您深深的一頂體,懺悔人類所做的一切。

 

對不起 ! 請原諒我們在你身上砍伐過數不盡的樹林。

 

為此我向您深深的一頂禮,懺悔人類所做的一切。

 

對不起 ! 請原諒我們在你身上污染了清淨的水資源。

 

為此我向您深深的一頂禮,懺悔人類所做的一切。

 

對不起 ! 請原諒我們在你身上薰染了乾淨的大氣層。

 

為此我向您深深的一頂禮,懺悔人類所做的一切。

 

對不起 ! 請原諒我們在你身上製造大量的二氧化碳。

 

為此我向您深深的一頂禮,懺悔人類所做的一切。

 

感恩大地之母!承載我們的生命,包容我們的行為。

 

感恩大地之母!供養我們的一切,滋養我們的生命。

 

感恩大地之母!我們將反省自己,並終止所有對你傷害的行為。

 

謝謝你!我愛你!莊嚴美麗的地球!偉大的大地之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觀二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